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家电网中标的公告

日期:2017-02-06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2/06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缆 电力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于2017年2月3日在"中标(成交)结果公告"中发布了《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输电线路材料第一次集中招标活动中标公告》(以下简称"公告1")、《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昌吉-古泉±1100kV特高压直流工程输电线路材料(除铁塔)集中招标活动中标公告》(以下简称"公告2")。

一、中标情况概述

公告1中公示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为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输电线路材料导地线第一次集中招标活动(招标编号:0711-17OTL00121002)包6的中标人,上述中标物资为钢芯铝绞线2,906.348吨,铝包钢绞线211.151吨,中标物资总价值共计人民币4,325.358635万元(大写肆仟叁佰贰拾伍万叁仟伍佰捌拾陆元叁角伍分)。

公告2中公示本公司为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昌吉-古泉±11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青州换流站、锦苏线检修工程线路材料、舟山大跨越等工程线路材料导地线集中招标活动(招标编号:0711-16OTL13821001)包17和包22的中标人,上述中标物资为钢芯铝绞线9,034.18吨、铝包钢绞线973.41吨,中标物资总价值共计人民币14,262.627448万元(大写壹亿肆仟贰佰陆拾贰万陆仟贰佰柒拾肆元肆角捌分)。

上述公告中中标物资总价值共计人民币18,587.986083万元,约占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15.00%。

二、中标公告主要内容

上述中标公告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为国家电网公司,项目单位分别为浙江省电力公司、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重庆市电力公司、安徽省电力公司和新疆电力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公告1: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7/45851.html

公告2: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7/45882.html

三、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国家电网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是经国务院同意进行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的试点单位,以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承担着保障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

2、浙江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保障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

3、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建设和运营福建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保障福建省清洁、安全、高效、可持续电力供应的重要使命。

4、重庆市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电网建设、生产、经营、科研、设计和培训等业务,统一调度重庆电网。

5、安徽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承担着优化安徽省能源资源配置、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电力需求供应的重要职责,主要从事电网建设、生产、经营、科研、设计和培训等业务。

6、新疆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在新疆注册的全资子公司,以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保证疆内供电、疆电外送和接纳新能源的三大任务,履行着政治、经济和社会三大责任。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以上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会对公司2017年或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五、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公告1的中标通知书,尚未收到公告2的中标通知书,相关合同均未签署,上述项目的执行期限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二月六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