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通光线缆:中标1.98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日期:2017-02-06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任明杰

国际电力网

2017
02/06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缆 电力

通光线缆2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中标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昌吉-古泉±11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舟山大跨越等工程线路材料光缆集中招标活动,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昌吉-古泉±11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青州换流站、锦苏线检修工程线路材料、舟山大跨越等工程线路材料导地线集中招标活动,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输电线路材料导地线第一次集中招标活动。

公告称,公司此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9823万元,占2015年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20.25%。本次中标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影响,其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公司是国内特种线缆龙头企业,主要产品为通信用高频电缆、节能导线、航空航天用耐高温电缆等。近一年来国内光纤价格大幅上涨,公司与中天科技在国网市场份领先,强议价能力带来电力通信光缆产品不断提价。根据国家电网规划,“十三五”期间特高压工程将加快建设步伐,目前五交八直建设不断推进,未来四交两直、三交一直项目将逐步落地,带动公司高毛利率的OPGW产品不断放量。

同时,公司已实现多种聚四氟乙烯类线缆量产,未来随着我国航空航天产业的快速发展,新装线缆以及旧线缆更换需求持续扩大,进口替代空间大, 航空航天线缆业务将成为公司一大亮点,未来将持续贡献业绩。低损稳相线缆性能优异,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电子领域,公司已实现低损稳相线缆量产,2017年有望为公司带来5000万元以上收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