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印度政府为俄印将要合建的核电站选址

日期:2017-02-04    来源:环球网  作者:翟潞曼

国际电力网

2017
02/04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电项目 核电站

印度核能部发布消息称,印度政府和安得拉邦当地政府在继续为将与俄罗斯合建的核电站选址。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月3日援引该消息称,目前印度政府选址委员会正在为与俄罗斯合作建设核电站,在安得拉邦挑选合适的沿海地段。安得拉邦政府同时正开展相应的技术研究。

印度政府原则上批准为有外国参与建设的核电站设施划拨4块场地。其中一块用于与俄罗斯合作建设核电站。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