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2016成都抽检电线电缆 6家企业6批次产品不合格

日期:2017-02-0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2/04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缆 电力

年前,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2016年对成都全市生产领域的电线电缆进行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的结果。通过抽样检验的方式,成都共抽查了118家生产企业的165批次聚氯乙烯绝缘电线电缆、电力电缆产品,经检验,合格产品有159批次,合格率96.4%,有6家企业的6批次电线电缆产品不合格。

其中,聚氯乙烯绝缘电线电缆产品共抽查74个生产企业的95批次产品(其中包括区县分级抽查23批次,合格22批次),合格企业为71家,企业合格率96%;合格产品为92个批次,批次合格率为96.8%。电力电缆抽查了44家企业70个批次产品,合格企业为41家,企业合格率93.2% ;合格产品为67批次,批次合格率为95.7%。

此次抽检到的不合格项目共涉及两大类产品的8项项目,聚氯乙烯绝缘电线电缆不合格的项目为:失重试验、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后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电力电缆不合格的项目为:70℃绝缘电阻常数、护套最薄处厚度、护套失重试验、绝缘热收缩试验。

以下是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企业、产品批次情况:

最后,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公告中表示已要求相关各区(市)县局依法对本次抽查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进行调查处理,并约谈企业负责人,明确整改要求和处理程序,督促企业妥善处理不合格产品,及时提交整改报告。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只有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准生产和销售。

此外,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还表示将继续加大对电线电缆质量的监督检查力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