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法国Orange拟建1900千米加勒比海底电缆

日期:2017-02-0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2/04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缆 海缆

作为扩大光纤网络和4G的计划组成部分,英法最大的移动营运商法国Orange公司将建设一条1900米的海底电缆,连接法属圭亚那、马提尼克和瓜德罗普岛。

Orange首席执行官Stéphane Richard在法属圭亚那宣布了这一计划。

Orange已经在法属圭亚那首府卡宴实现了3000户家庭的光纤到户,未来将覆盖卡宴和Remire-Monjoly的全部住户。

“如今,法属圭亚那是法国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Richard 表示,“随着流量增长,Orange将投资3500万欧元在圭亚那库鲁、马提尼克和瓜德罗普岛之间部署一条新的海底电缆。”

库鲁是阿里安太空公司航天港的所在地,许多通信卫星在这里发射。

新的海底电缆将在明年下半年投入使用,它还将与东加勒比光纤系统(ECFS)互连,使法属圭亚那与美洲大陆直接连接。法属圭亚那还将互联到苏里南-圭亚那海底电缆系统(SGSCS)。

额外的东加勒比光纤系统连接将有可能确保获得更多的流量。

新海底电缆将有两组光纤对,最终能够以5Tbps的速度运营。“Orange将向所有想要互联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提供准入到这条海底电缆。”同时,Orange表示,计划使法属圭亚那80%的人口实现4G覆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