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湖北鄂州3.6亿元打造智能配电网 实现配电自动化全覆盖

日期:2017-02-04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2/04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变电站 输变电

1月18日,虽然临近春节,但国家级开发区湖北鄂州葛店开发区的建设工地上仍是一片繁忙的景象。有了可靠电力供应和优质供电服务做保障,去年开发区新增企业1371家,工业增加值增幅达14%,预计今年增长更快。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万兴平对湖北鄂州供电公司负责人说。

据悉,自2015年以来,鄂州供电公司配电网建设投资达8.1亿元,新增配变容量14.7万千伏安,新建改造中压线路1580千米、新建改造低压线路1169千米,实现了全市园区电网全覆盖。

为了更好服务园区企业,华容区供电公司将客户中心和检修建设工区两大主要业务部门设在葛店开发区,实现“责任全覆盖、服务零距离、诉求全响应”,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多样化、个性化服务,让客户快接电、早用电、用好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