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山西经信委关于做好2017年全省现役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的通知

日期:2017-01-25    来源:山西经信委

国际电力网

2017
01/25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低排放 燃煤发电 火电

关于做好2017年全省现役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相关工作的通知

晋经信电力函〔2017〕10号

各市经信委、省电力公司、各发电集团及相关企业:

  自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全省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的通知》下发以来,在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我省已完成超低排放改造机组73台、容量3119万千瓦,占到需改造容量的70%以上,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的肯定。2017年是我省实施超低排放改造三年推进计划的最后一年,为做好现役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省现役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任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底是我省超低排放改造最后完成期限,未完成企业要认真借鉴已完成企业取得的经验,结合本集团企业机组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改造方案,加强施工管理,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圆满完成超低排放改造任务。

  二、已完成超低排放改造的企业要加强运行管理,确保超低排放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三、鼓励发电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用省内技术装备及服务,我委将根据省环保协会对使用省内技术装备及服务的核查情况,予以一次性电量奖励。

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1月11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