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斯德哥尔摩-圣彼得堡最直连海底电缆建成

日期:2017-01-2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24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缆 海缆

瑞典电信运营商Telia Carrier表示,已建立一条从斯德哥尔摩延伸到圣彼得堡的新路径,途径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并且已经升级许多条海底电缆来增强网络,从而带来更低延迟和额外容量。

新路径进一步多样化了Telia Carrier的网络,而升级工作能使公司为波罗的海、俄罗斯及其他地区的承载商、内容及云服务供应商提供100G+服务。

新的海底电缆是从斯德哥尔摩到圣彼得堡的最直连的路径。通过在爱沙尼亚塔林的连接点,Telia Carrier的网络会以不同方向延伸,到达拉脱维亚首都里加、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等多个城市。

由于圣彼得堡和莫斯科是亚洲流量的重要转接点,新的海底电缆路径还将允许Telia Carrier利用经由东方及直接从俄罗斯出发的陆地电缆路径,服务从亚洲流入欧洲的增长流量。

横跨波罗的海的海底电缆已利用最新的、可以实现通道中心频率和通道带宽动态控制的Flex-Grid技术升级,Telia Carrier能够利用最新的调制格式来供应100G、150G和200G服务。

Telia Carrier是位于斯德哥尔摩的电信服务国际供应商,拥有并运营一个覆盖广泛的光纤主干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