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正文

华电集团部署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7-01-24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7
01/24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电力 电力安全

1月20日,华电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国家安监总局、国家能源局近期召开的安全生产系列会议和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及重点部署,总结2016年安全工作,安排落实2017年安全生产重点任务。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温枢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邓建玲、陈建华、杨清廷出席会议。

温枢刚强调,系统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面临的内外部形势,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成效的紧迫感,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高安全生产整体水平。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工作部署,牢固树立新安全发展理念,坚持法治思维和源头防范,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协调联动、齐抓共管,推动安全生产状况持续好转,为公司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红线”;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巩固协调联动成效;要强化安全长效机制,推进本质安全建设;要强化“双重预防”机制,有效管控风险隐患;要强化重点领域治理,消除安全管理“短板”;要强化基层基础建设,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邓建玲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陈建华主持会议并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供热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有关总师、助理,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在京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二级单位及基层企业班组长以上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