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黄河公司西宁火电一号炉磨煤机B检修工作完成

日期:2017-01-24    来源:青海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24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 火力发电 火电厂

经过连续11天的奋战,1月15日,黄河公司西宁火电1号炉磨煤机B检修工作全部结束,投入备运。

1月4日凌晨,运行人员发现1号炉磨煤机B运行状态有异,立即联系维护部锅炉班开票检查,发现该磨煤机内有两个磨辊与三角压架分离,脱落至磨盘处,维护部锅炉专业连夜讨论研究拿出了检修方案。此次检修更换工作量大、过程复杂,除B磨检修外,检修人员还需要承担日常的繁重的消缺工作,处理不好还会对机组升负荷及安全生产造成影响。为此,检修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克服人员少、现场设备消缺任务繁重等困难,加班加点,通过各专业的协调配合,于在15日完成全部检修工作。

1号炉磨煤机B检修期间,检修班组人员还分别对1、2号机组的所有磨煤机分别进行了检查,全面了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为确保两台机组大负荷运行期间磨煤机运行安全、稳定提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