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天翔环境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日期:2017-01-24    来源:交易所

国际电力网

2017
01/24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 水电站 水力发电

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为推进环保战略转型,优化整合资源配置,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人民币5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成都华腾东鹏水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腾水电”),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2、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临时会议于2017年1月23日召开,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3、本次对外投资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成都华腾东鹏水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法定代表人:邓亲华

公司注册地:成都市青白江区

拟定经营范围(以最终注册为准):设计、开发、制造水轮机及辅助装置,发电机及控制设备、水工机械、水电阀门、电站专用设备,电站安装,发电成套设备维修、水电技术咨询服务。(凡涉及许可证或专项审批的,凭相关有效证件经营)。

三、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

随着公司向环保产业全面的升级转型,公司已经由传统的设备制造商转变为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公司传统业务板块中的水电成套设备业务在当前大环境下趋于平稳发展。此次设立华腾水电的目的有:第一,优化公司的内部结构及业务构架,使公司发展脉络更加清晰,公司与各子公司之间的分工更为明确,从而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管理成本;第二,华腾水电的设立有利于公司进

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公司资产的运营效率及盈利能力;第三,公司已全面

向环保产业升级转型,为进一步聚焦突出环保主业,增强公司环保业务核心竞争能力,有利于进一步的水电设备资产整合。

2、对公司未来的影响

华腾水电的设立旨在调整和优化明确公司业务架构,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公司资产的运营效率,有利于公司进一步聚焦突出环保主业,优化公司资源配

置和进一步的资产整合,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

四、风险提示

受国家政策、行业竞争、市场供需等因素影响,本次设立子公司在未来开展业务时存在竞争加剧、市场波动等风险;另外全资子公司在正式运营后,可能存在公司经营管理、资源配置、人力资源等风险,公司将通过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等方式提升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优化公司整体资源配置,以防范和降低可能出现的风险。

五、其他

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月23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