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辽宁红沿河核电站~南关岭变电站500千伏送出输变电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一次公示

日期:2017-01-24    来源:大连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24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电力 输配电

为切实保护公众的环境权益,提高环境保护的公开性和民主性,提高公众的环境意识,现将辽宁红沿河核电站~南关岭变电站500千伏送出输变电工程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简要介绍

辽宁红沿河核电站~南关岭变电站500千伏送出输变电工程起于红沿河核电站,止于南关岭500kV变电站。包括扩建南关岭变电站工程和新建输电线路工程。新建的同塔双回输电线路,路径长度约140km。沿途经过瓦房店市,普兰店市,金普新区,甘井子区。

二、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联系人:窦先生

电话:024-23146760

传真:024-23850002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沈阳绿恒环境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战先生

电话:024-24520791

邮箱:syhky206@126.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工作程序

环境现状调查→工程分析及环境影响预测→污染防治对策分析→环评结论

(2)主要工作内容

工程分析、环境影响预测评价、环境保护措施、建设项目的合理性综合论证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根据原国家环保总局《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规定,本次公众参与主要征询工程周边居民和相关单位对建设项目选线、环保措施以及其它环境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请于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与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或沈阳绿恒环境咨询有限公司联系,公众参与意见将作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最终文本的参考依据。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沈阳绿恒环境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1月24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