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福建能监办组织召开电力中长期交易基本规则宣贯会

日期:2017-01-24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国际电力网

2017
01/24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交易 福建电力 电力

近日,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了电力中长期交易基本规则宣贯会。有关电力企业、售电公司及电力大用户等近100名代表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国家能源局市场监管司同志宣贯并解读了电力中长期交易基本规则的起草思路和相关工作要求,重点介绍了电力中长期交易基本规则实施的有关事项,包括交易品种周期和方式、价格机制、交易组织、安全校核与交易执行、计量和结算、信息披露等方面内容;福建能源监管办相关业务处室人员介绍了福建省电力市场交易规则(试行)、福建省售电市场监管办法(试行)、福建省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管理实施办法的起草制定情况。

通过本次培训,各市场主体了解了国家《电力中长期交易基本规则(暂行)》的由来,以及由福建能源监管办制定的福建省电力市场改革相关配套文件的起草过程。本次培训为福建省即将开展的售电侧改革试点进行了政策宣贯及解读,受到了各市场主体的热烈欢迎。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