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北电建与国家电投陕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7-01-23    来源:西北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7
01/23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电建 国家电投 电力企业

1月21日,西北电建国家电投陕西分公司在西安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山东昊华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总经理白振平简要介绍了西北电建重组整合三年来的发展变化,特别是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定位、业务发展布局和较长产业链优势等,并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多能互补、智慧能源及配售电业务等方面强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资金、人员、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体现央企业担当,携手并进。

国家电投陕西分公司总经理王超对西北电建整合重组后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认为西北电建实力强大,市场意识超前,双方企业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并表示希望双方在清洁能源、热电联产机组和综合智慧能源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共同为地方经济做贡献。

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建、黄宁强参加座谈会并出席签字仪式。总经理工作部、市场开发部、工程管理公司、送变电工程公司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