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俄Rosatom 2016年出口订单总额增长20%

日期:2017-01-23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23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电项目 核电站

1月16日,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Rosatom总经理Alexei Likhachev在其网站的一份声明中表示,2016年底,该公司国外订单总额超过1330亿美元,其中包括一些应该在十年内完成的项目订单。

2016年,Rosatom的国外订单总额增长超过20%,2015年底约为1100亿美元。2016年10月,Likhachev曾表示,Rosatom年底国外订单总额预计达1370亿美元。

2016年9月,Rosatom的财务总监Nikolay Solomon称,2015年1100亿美元的订单总额将在2016年—2018年带来229亿美元的海外收入。

Likhachev表示,在过去的七年里,Rosatom在采购上已经从供应商那里节约了71亿美元,Rosatom采取的加强供应商之间竞争的策略,可以使一个设备的价格降低30%—40%。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