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浙江平湖2017年首个电力工程春节前告捷

日期:2017-01-23    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23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电力工程 电力

“春节临近,注意安全,加油干!”1月12日一早,新07省道旁就是一幅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原来,作为平湖市重点工程,新07省道绿化提升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而其中的重头戏电力线路改迁工程10千伏大胜G288线施工作业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预计1月16日全部完工。

新07省道绿化提升工程是平湖市重点工程,涉及道路两侧50米内的所有电力杆线,在此范围内的电力杆线均需要迁移。新07省道西起景兴一路东侧,南至沈海高速北侧,共涉及2个街道4个村,工程累计完成10千伏改迁线路8条,拆除2条,敷设10千伏电缆8公里,新建欧变4台,环网柜1台,分支箱6台等,涉及的改造道路长度8701米。

2016年9月,国网平湖市供电公司设计人员前往现场实地勘探,在管线布置、电缆敷设等方面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商讨。在实施改迁过程中因部分运行电力线路影响绿化施工,平湖公司专门研究制定了线路改迁工程方案,并与设计部门、绿化提升建设单位研究制定了线路改迁工程方案,将影响路径和改迁线路进行详细规划,对原位于新07省道的电力线路进行分段停电改造,在确保居民供电可靠的同时,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新07省道人员密集、车流量大,日均车流量在20000多辆。平湖公司设置了“2+1”管理模式,即2名现场施工维护人员、1名工程管理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全过程看守,加强现场督导和检查方式,严格落实危险点控制措施。同时,平湖公司还联系了市公安部门,在施工期间与交警协同合作,维护好现场秩序,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新07省道是重要交通枢纽,必须赶在节前完成,确保交通出行安全畅通。”平湖公司运检部副主任徐克介绍,今年平湖公司积极开展“警企合作”、“政企合作”,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全面落实“三措一案”,提前做好“雨天施工”预留方案,有序开展“三巡四防”,确保新年所有工程的安全施工、投运。

据了解,2016年底至2017年初平湖公司助推道路建设、小区配套、市政设施等多项市重点工程建设,先后完成了乍兴公路二期电力线路改迁、中南花园、时代福臻小区线路建设、原汽车南站区域线路入地改造等9个民生工程,并组织专业服务组走进御珑湾、玫瑰湾、龙湫湾等8个小区现场办公,使百姓过上舒心满意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