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孟加拉国政府计划与尼泊尔签署电力购买协议

日期:2017-01-23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17
01/23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购电协议 孟加拉国电力

《每日星报》1月22日报道,孟政府计划与尼泊尔签署电力购买协议。尽管过去8年来孟发电量翻了一倍,但仍有三分之一人口用不上电,孟政府一直致力于寻求与他国合作,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实现2021年全国范围电力全覆盖。

目前,孟从印度进口600兆瓦电力,目标是从邻国进口1万兆瓦。电力国务部长哈米德表示,孟政府已向不丹政府提出了类似合作建议,且印度同意允许孟利用其国土从不丹和尼泊尔进口电力。与此同时,孟政府正在与相关国家商谈连接土库曼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天然气管线问题,并且正在制定液化石油气政策草案以确保全国统一定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