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2017年1月纳入贵州省电力市场主体目录售电公司名单公布

日期:2017-01-22    来源:贵州电力交易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17
01/22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电力 售电公司 电力

电力市场主体: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印发的《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发改经体〔2016〕2120号),以及贵州省能源局、发改委印发的《关于做好售电公司申报工作的通知》(黔能源电力〔2016〕185号)相关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贵州电力交易中心初步审核,并在中国诚信网、贵州诚信网、贵州能源网、国家能源局贵州监管办网站和贵州电力交易中心门户等网站公示,公示期为一个月。贵州金惠电力销售有限公司等8家售电公司(见附件)公示期满无异议,按规定注册手续自动生效,并纳入贵州省电力市场主体目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已完成入市注册的售电公司具备参与贵州电力市场交易资格,按照有关政策和市场规则参与市场交易。售电公司应与其他市场主体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签订相关合同,自担风险、自负盈亏。

二、售电公司参与电力市场交易时,应严格遵守电力市场交易规则,主动维护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不搞不正当竞争,不向用户虚假宣传广告,按规定及时、准确、完整报送有关信息,主动接受政府监管和社会各界监督。

三、已完成入市注册的售电公司注册信息发生变化时,应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向贵州电力交易中心提出变更申请。业务范围、公司股东、股权结构等有重大变化的,售电公司应再次予以承诺、公示。

附件:2017年1月纳入贵州省电力市场主体目录售电公司名单

贵州电力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月18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