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大唐托克托电厂五期扩建工程10号机组一次性整套启动成功

日期:2017-01-22    来源:中国电力化工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22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电力工程 电力

2017年01月19日下午13时,大唐托克托电厂五期扩建工程10号机组一次性整套启动成功,为托电五期扩建工程10号机组成功进入168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电厂五期扩建工程2×660MW超超临界机组烟气脱硝工程及10#机组脱硫工程电热部分,于2016年8月份正式开工。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克服工程设备到厂滞后、材料供应不完善、交叉作业多、无蓝图施工等各种不利因素,通过周密部署、合理安排,于2017年01月18日具备整体启动条件。10号机组于2017年01月19日下午13时进入整套启动。期间,项目部积极组织人力物力投入到运行过程中,保证了设备的安全运行,获得了业主和总包单位的好评。

托克托10#脱硝、脱硫工程整启的成功运行,凝聚着公司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凝聚着全体参建职工的心血与汗水!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更好的投入到后续工作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