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水电十局中标旬阳水电站项目

日期:2017-01-20    来源:水电十局

国际电力网

2017
01/20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 水力发电

1月17日,水电十局在西安与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旬阳水电站厂房6亿元工程标的施工合同,这是十局新年第一大标,取得了国内水电市场开发开门红。

十局何其刚总经理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十局将围绕 “履约为先、管理为重、创效为本”管理方针,在安全、质量、进度和环保等方面全力以赴搞好项目施工,力争把旬阳水电站项目打造成大唐公司的又一个精品工程,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目标。汉江公司总经理卫茂生也在讲话中表示了对水电十局履约能力的信心。水电十局水利水电做精品口碑营销成效正在逐渐显现。

旬阳水电站电站装机容量32万千瓦,厂房标合同工期为1368天,主要施工内容有主副厂房、引水渠、尾水渠等土建施工以及相应的金属结构安装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