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云南曲靖会泽1.44亿推进农网改造

日期:2017-01-20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张坤宏 孔令平

国际电力网

2017
01/20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电网 农网改造 农网升级

近日 ,曲靖会泽供电公司召开会泽县2016年中心村、小城镇改造启动会,全面推进会泽县中心村、小城镇电网改造。

近年来,新型城镇化进程加快,原有农村电网已不能满足农村持续快速增长的用电需求,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迫在眉睫。在全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号角吹响后,会泽县委、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努力脱帽,会泽公司不折不扣的落实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为推进会泽县电力扶贫建设出资出力。

据悉,在2017年,会泽电网将投资1.4452亿元完成2016年会泽县小城镇、中心村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任务,涉及全县23个乡(镇)街道办事处, 337个行政村,其中,电网建设投资最多的是纸厂乡、娜姑镇、矿山镇、大井镇,分别为2217万元、1532万元、1058万元、1056万元,占2017年电网建设总投资的近40%。

该批次电力建设工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46个单项,计划建设10kV线路108.69km,低压线路251.45km,新增(改造)台变299台,容量37.955MVA,改造一户一表2790户。第二阶段91个单项,计划建设10kV线路41.53km,低压线路149.38km,新增(改造)台变143台,容量15.615MVA,改造一户一表4980户。计划竣工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可全面改善村镇人口用电条件,提升中心村、小城镇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

项目启动后,会泽供电公司积极筹备,科学制定项目规划设计进度管控跟踪计划,全力加快改造进度,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供电可靠性和电压合格率,加快城乡电力服务均等化进程,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