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水电行业标准英文版(二)正式出版

日期:2017-01-17    来源:水电顾问  作者:陈建苏

国际电力网

2017
01/17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 水电站 水力发电

英文版《中国水电行业标准》(二)20项由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和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组织相关标准主编单位的专业及翻译人员翻译,经资深专家审核和会议审查,历时两年,于2016年5月至12月由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陆续出版。

英文版《中国水电行业标准》的出版是践行中国标准“走出去”战略的重大举措,对于提高“中国标准”的国际认可度、提升中国水电技术的国际影响力、增强中国企业在水电及电力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英文版《中国水电行业标准》是迄今中国水电行业首部规模大、覆盖面广、品种全的英文版标 准,是中国企业承揽国际水电及电力工程项目的必备标准,可供水电及电力工程国际招投标及规划、勘测、设计、施工、建设、监理等工作时使用。

《中国水电行业标准》共计50项。其中,英文版《中国水电行业标准》(一)30项已于2013年8月面市,英文版《中国水电行业标准》(二)20项2016年出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