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签署菲律宾一水电项目EPC合同

日期:2017-01-16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16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 水电站 水力发电

1月12日,中国电建贵州公司与马图诺河开发公司在贵阳签署菲律宾8兆瓦水电项目EPC合同,实现公司新年海外业务开门红。

本项目地址位于菲律宾吕宋岛中北部的班邦市境内,距离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约4小时车程;工程利用现有灌溉河流高约20米的大坝,建造3台2700千瓦轴流转桨式水电机组发电,总装机8.1兆瓦,总投资约合人民币1.525亿元,建设时间2年半,贵州工程公司以EPC总承包方式承建该项目。

马图诺河开发公司系菲律宾全球重型机械建筑公司的子公司,主要从事开发马图诺河的开发和运营,其母公司菲律宾全球重型机械建筑公司成立于2001年,为当地较有实力工程公司,主要从事采矿、重型设备租赁、土建工程以及水电、新能源的开发和运营。

此次合同的签署,将充分发挥贵州工程公司在项目工程EPC总承包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管理优势以及马图诺河开发公司资源优势,安全、优质、高效地建设该水电项目工程,为双方今后共同开发菲律宾当地资源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