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宜昌信通系列电缆生产线相继试车成功

日期:2017-01-16    来源:机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16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缆 电力

1月13日,位于猇亭区的宜昌信通电缆有限公司电缆超高压电缆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对刚刚从生产线上下来的一条截面积630平方毫米的110千伏超高压电缆进行质量检测。当日,信通电缆首条超高压进口立式电缆生产线试产成功,3条生产线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7.5亿元。

宜昌信通电缆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宜昌联邦电缆公司,曾是一家被视为“痼疾”的僵尸企业。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猇亭区按照“先破后立、招商与破产同步”的思路,坚持大员上阵、统筹推动、突出重点、攻破难点,依法依规推进破产重组。最终,联邦电缆破产财产拍卖成功,买受方为长安信托公司控股的宜昌信通电缆有限公司。

自去年8月8日管理团队入驻以来,该公司围绕水、电、气等要素、设备检维修、生产资质、人员招聘、房产资产过户等工作,积极组织,扎实推进,解决各类紧要问题10余个。经过五十多天的努力,9月30日,公司一厂区A车间正式开启拉丝、绞线、成缆、绝缘、护套等12台机器的试生产,B车间的机加工设备投入运行,实现了国庆节前中低压电缆试生产的目标。去年12月底,A车间生产设备检修、调试完毕,辅助设备全部恢复,具备生产中低压电力电缆能力。今年1月13日前,1千伏电缆、10千伏系列电缆、110千伏电缆又相继成功试产。

据了解,宜昌信通按照规划将在生产110千伏高压电缆的基础上,加快准备试车220千伏高压电缆,春节后试车生产500-750千伏超高压、特高压电力电缆,占领电缆行业的制高点。110-500千伏海底电缆项目已经启动,2017年内有望投产。届时,宜昌信通将成为具备中低压电缆、高压电缆、超高压电缆、特高压和海缆制造等电缆产品的全覆盖制造商。未来5年,年产值有望突破120亿元,税收突破8亿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