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浙江舟山656家企业直接向电厂买电 省4500余万元

日期:2017-01-16    来源:舟山晚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1/16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购电 电价

企业不是向电力公司买电,而是直接从电厂买电。这只“螃蟹”,去年让浙江舟山企业尝到“好滋味”。

记者1月13日从舟山市经信委了解到,去年舟山的656家企业共省下4500多万元电费。而这项惠企政策,今年舟山企业还能继续享受。

去年初,舟山市16家企业被列入电力直接交易试点范围。

到7月,全市共有656家企业参与。长宏国际的负责人说,去年企业直接交易电量2453.4万千瓦时,减少电费支出105.7万元。根据全省统一部署,今年这项惠企政策还将持续。

舟山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说,众多符合条件的岛城企业,今年可以继续享受这份“大礼包”。

该负责人介绍,电力直接交易的对象,原则上优先支持高新技术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和省“三名”培育试点企业,特别是企业分类综合评价中A类(重点发展类)、B类(鼓励提升类)企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