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甘肃八〇三工程2号机组并网成功

日期:2017-01-12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17
01/12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电力工程 电力

1月4日23时,由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设计,西北电建承建的甘肃八〇三热力发电工程2号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该工程自开工以来,西北院与西北电建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先后顺利实现了水压试验、厂用带电、汽机扣盖、点火吹管、汽机冲转等节点的一次成功,为机组长周期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该工程是甘肃省重点能源建设项目,工程动态投资26.68亿元,规划建设2台装机33万千瓦间接空冷热电联产机组,配套安装烟气脱硫、烟气脱硝和布袋除尘装置,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