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科摩罗电网亟待改造

日期:2017-01-12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17
01/12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网建设 火电

据科摩罗官方报纸Al-watwan(祖国报)1月9日报道,尽管科摩罗政府新建火电厂以解决大科摩罗岛的电力供应问题,但电网老化严重是副总统兼能源部长面临的重大挑战之一。据科摩罗国家水电公司技术人员介绍,大科摩罗岛电网已运行数十年,严重影响电力传输。据测算,约7兆瓦电力在输电过程中的损耗率高达40%,为此,亟待对电网进行改造。

科摩罗国家水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技术人员正在对几个地区进行巡查,了解供电缺口和需求,力求在新电厂运行前制订解决方案。目前,Majoyezi-ya-Mbude、 Sambamadi、Sada、Nkurani、Mlimani和Dzahani-ya-Washi 等6个地区尚未被电网覆盖。在新的火电厂所有工作完成前,将启动对上述地区电网覆盖项目。阿拉伯经济和社会发展基金(Fades)提供的设备不足部分将由科摩罗国家水电公司补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