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宁德核电首次首年实现WANO化学指标高目标

日期:2017-01-11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宁和

国际电力网

2017
01/11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电项目 核电站

近日,宁德核电WANO化学指标四台机组全部达“四个1.00”的高目标圆满实现,超额完成该公司管理目标,跻身世界先进水平,这是宁德核电一期工程全面投产后在中广核首次首年取得的骄人业绩。

宁德核电WANO化学指标控制小组以项目管理模式运作,通过定期例会和专项讨论,制定各机组专用水质控制方案。从新机组调试前端严控、建立实时水质监测体系、优化净化系统运行、控制检修质量等有效措施,精细化控制水质,贯彻每0.01ppb必争的高标准理念,极大改善和优化了水质。

同时, 商运机组二回路水质管理取得优秀业绩,为其他基地新机组水质管理和控制提供了借鉴和良好经验反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