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河南新蔡县:售电量增长率达21.09%

日期:2017-0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09
13: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售电量 河南电力

1月6日,记者从新蔡县供电公司获悉,2016年度,新蔡县供电公司购电量完成5.66亿千瓦时,增长率21.9%,售电量完成5.179亿千瓦时,增长率21.09%,购售电量增长率居全市首位,创有电史以来最高纪录。

2016来,面对不断增长的用电需求,该公司积极应对,主动作为,促成驻马店供电公司和新蔡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共同推进新蔡县电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立了新蔡县2016年度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领导小组,为公司“十三五”期间电网发展和2016年度农网工程建设顺利实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相继完成35千伏化庄、河坞、顿岗输变电工程、6.30迎峰度夏和新增农网工程、9.30户表工程、扶贫专项工程等年度建设任务,实现了新蔡电网跨越式发展。

大力推广智能电表安装,安装录入智能表17.83万只,不断提升用电信息采集覆盖率和抄通率。农村"低电压"专项治理扎实推进,累计解决3.8万户“低电压”问题。同时,积极跟踪地方重点项目及民生工程建设,积极为当地工业园区提供供电服务,为政府招商引资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拉动了电量增长。

该公司还通过加快抢修速度,开展零点工程等工作,缩短客户平均停电时间,大力提高供电可靠性,确保电量稳步增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