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苏丹上阿特巴拉水电站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日期:2017-01-09    来源:水电五局

国际电力网

2017
01/09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 水力发电

当地时间1月4日上午11点20分,由水电五局承建的苏丹上阿特巴拉水电站首台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苏丹上阿特巴拉水电站设计安装4台轴流转桨式水轮发电机组,单机容量8万千瓦,总装机32万千瓦。该电站的建设将为苏丹上百万人提供电力供应,对于改善苏丹东部经济和当地人民生活具有巨大意义。该电站设备安装任务由水电五局承担。

为了保证首台机组顺利投产,水电五局项目部在2016年1月初就提前备战、合理部署,以年底发电目标倒排节点。2月中旬在现场具备安装条件之后,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决胜90天提前发电”等各种形式的劳动竞赛,全面掀起2016施工高潮。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克服了厂房内高温、设备清洗补缺多、配件到货不足、设计方案变更等困难,合理调配人员设备,及时纠正施工计划,积极解决设计和设备问题,协力合作做好每一项施工任务。经过项目全体员工不懈努力,最终按期实现首台机并网发电目标,得到了业主高度赞扬和肯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