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商丘民生热电2×350兆瓦机组工程顺利通过质量检查

日期:2017-01-09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7
01/09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 火力发电 火电厂

1月5日,河南设计院设计的商丘民生热电2×350兆瓦“上大压小”机组工程顺利通过河南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组织的首次质量监督检查。

商丘民生热电2×350兆瓦“上大压小”机组工程是河南省2014年规划发展的6个热电厂项目之一,本期项目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热电机组,同步建设高效除尘、脱硫、脱硝等装置,配套建设热网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形成约1300×104平方米供暖能力和每小时110吨的供汽能力,初步满足商丘市供热区域内的采暖和工业热负荷需求,实现商丘市的集中供热,大大提高能源综合利用效率,对于改善地区生态环境和城市居民的生活质量,具有十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