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北能监局天津业务办与天津泰达电力就推进售电侧改革等进行探讨

日期:2017-01-06    来源:华北能监局

国际电力网

2017
01/06
13: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泰达电力 售电侧改

为落实中发9号文件及电力体制改革配套文件,积极稳妥推进天津售电侧改革,近日,华北能源监管局天津业务办与到访的天津泰达电力公司就电力市场化改革、供电许可证颁发、供电质量、供电服务、供电监管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天津泰达电力公司有关负责人就天津泰达电力的历史形成、目前经营状况、发展方向及愿景进行了汇报,就积极参与天津电力市场化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咨询了供电许可证申请、供电监管等事项。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规范开展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的通知》,泰达电力目前经营区域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经被列入增量配电业务试点。

华北能源监管局天津业务办有关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和说明,要求天津泰达电力要认真学习和研究《国家能源局关于对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颁发管理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准备,积极按照天津市政府和能源监管机构要求,共同推进天津售电侧改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