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华电集团赵建国会见中国能建董事长汪建平

日期:2017-01-06    来源:华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1/06
13: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中国能建 电力集团

1月5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副总经理杨清廷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丁焰章,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赵洁、周厚贵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赵建国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他说,中国华电与中国能建通过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希望中国能建进一步做好工程施工中的安全与质量管理,打造精品工程,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赵建国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探讨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在海外投资、电力和能源规划咨询等领域开展多方位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汪建平、丁焰章感谢中国华电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中国能建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情况。汪建平、丁焰章表示,中国能建将充分发挥专业和技术优势,为华电发展提供良好服务,希望华电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办公厅主任王绪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