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安徽电缆入选主要1E级核电站用仪表电缆制造商

日期:2017-01-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06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核电 核电站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Big Market Research的报告,2017年全球前五大1E级核电站用仪表电缆制造商分别是法国耐克森、美国通用电缆、美国RSCC电缆、瑞典哈博电缆、韩国TMC电缆。

其他主要的1E级核电站用仪表电缆制造商还包括比利时Kabelwerk Eupen,中国制造商有上上电缆、八益电缆、东方电缆、华光线缆、安徽电缆、天康集团。

仪表电缆允许信号无差别地从一端传输到另一端。和电力电缆、控制电缆一样,仪表电缆也是最重要的电缆之一。1E级核电站用仪表电缆是核电站中用于仪表仪器的最高安全级别的电缆。

按照地区划分,市场主要分为北美洲(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亚太地区(中国、日本、东南亚、印度、韩国)、欧洲(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南美洲(巴西、智利、秘鲁、阿根廷)、中东及非洲地区(埃及、南非、沙特阿拉伯)。

按产品类型划分,主要有核岛电缆和常规岛电缆。另外,1E级核电站用仪表电缆可应用于核反应器内部和外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