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福建福安110千伏变电站三期扩建工程成功启动送电

日期:2017-01-06    来源:英大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06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电力 输配电

2016年12月27日,福建福安半屿110千伏变电站三期扩建工程在历经近半年的紧张施工后,顺利启动送电。

据了解,福安半屿110千伏变电站位于福安市湾坞半岛工业园区内,主要担负着该园区多家省市重点企业的生产施工及生活用电。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原有的变电站规模已经无法满足企业的发展、生产需要。对此,半屿11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于今年7月底正式动工。

根据计划,半屿110千伏变电站三期建设50兆伏安变压器1台,35千伏出线2回;10千伏出线4回,安装2组4.0Mvar并联电容器,工程概算动态总投资742万元。半屿110千伏变电站三期扩建工程结束后,该变电站将拥有50兆伏安主变压器3台,110千伏出线4回,35千伏出线4回、10千伏出线28回,将为湾坞工业园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