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亨通海缆2017开门红 捷报频传

日期:2017-01-05  

国际电力网

2017
01/05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 亨通电力 亨通海缆

新年伊始,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下称亨通海缆)捷报、喜报频传,实现了2017年的开门红。继前两日中标龙源江苏大丰(H12)200MW海上风电项目1.8亿订单后,再次中标35kV交流三芯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附件订单9661万元,两个项目合计近2.8亿元。

高品质打响国际市场。早在2015年,亨通海缆因其装备实力以及为客户提供海洋工程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被俄罗斯国家电网公司选中,有幸成为俄罗斯220kVGridproject海底电缆项目的供应商。该项目施工工期短,亨通不仅在指定供暖时间前实现了通电,在极寒环境下保障了海岛上养老院、医院几百人的生命安全,获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高度认可,此项目使亨通首次进入了独联体市场并一举吹响了进军国际海缆市场的号角。

2016年以来,亨通海缆以可靠、高性价比的设计、生产与工程实施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更是获得国内大型企业的青睐。先后中标中广核如东海上风电场示范工程、上海临港海上风力项目、“乐亭(菩提岛-月坨岛)海缆”和“苏供马山—贡山海缆”等国内代表性工程项目。2016年底亨通作为海缆领域的领导者,参与完成了国家电网组织的500kV交联海底电缆多项技术难题的研发任务,产品通过了国网专业权威检测机构的型式试验,500kV海缆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电压等级海底电缆。亨通海缆将通过提供电力与通信传输设计、制造、敷设、安装、试验、维护等全面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力争让客户获得最大价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