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度拟每年投资100亿美元建新输电线路

日期:2017-01-0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05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输电线路 印度电力

根据印度最大的私营电网运营商斯特里特输电公司(Sterlite Power Transmission Ltd),印度将每年支出100亿美元用于新的输电线路,以满足服务不周到地区的增长需求。

斯特里特输电公司首席执行官Pratik Agarwal表示,印度缺乏充足输电基础设施来连接不断增加的发电容量到用电激增的地区。中央政府可能每年投资60亿美元,剩余资金来自各邦。

“未来印度应该会出现用电的极大增长,比过去3-4年的耗电量都多。”Agarwal称,“能源行业值得关注的不再是发电,而是电力传输。”

输电基础设施的需求正由莫迪总理到2019年全国供应负担得起、不间断电力的目标推动。根据中央电力管理局,到2022年3月,印度峰值电力需求预计增长超53%,达235吉瓦。

Agarwal指出,政府的农村电气化计划将促进电力价值链的投资需求。实现村镇的数百万人口并网需要有更多电力线路。

“我们需要支出大量资金用于输电。”Emkay全球金融服务公司分析师Anuj Upadhyay表示,“虽然已有非常多的发电容量,但是由于输电限制,很多地方没有实现通电。”

Agarwal对输电支出的估算超出政府的近期预测。中央电力管理局预测,到2022年3月的未来5年将总计支出2.6万亿卢比,约每年76亿美元来增加62137英里的输电线路和200000兆伏安的输电容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