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环保展示 » 正文

新乡豫新7号机获超低排放电价补贴

日期:2017-01-03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03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低排放 电力 电力工程

12月20日,豫新发电公司7号机组获省环保厅批复,成功执行环保电价。

该公司始终以“奉献绿色能源”为己任,持续加大环保投入力度。从4月1日开始投资6700万元对两台33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进行了超低排放改造。

6号机组6月30日改造完毕,并于8月23日获得超低排放电价补偿。7号机组10月18日完成超低排放改造以后,该公司认真按照验收流程、验收标准配合省环保厅进行了质量评定,经验收,公司7号机组各项环保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顺利验收成功。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超低排放改造以后,公司上网电价每度电将增加1分钱,预计年增利在2千万以上。通过超低排放改造,该公司不仅实现了清洁排放,更以实际行动兑现了“奉献绿色能源”的庄严承诺,实现了企业效益与生态环境的双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