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闹水岩电站资产完成移交和挂牌

日期:2017-01-03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朝辉 李润

国际电力网

2017
01/03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 水力发电

12月29日,贵州黔能企业(集团)公司和德江供电局在闹水岩电站举行资产移交和挂牌仪式。移交双方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接和挂牌仪式,资产移交和挂牌仪式由德江供电局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移交仪式上,德江供电局主要负责人对德江供电局和闹水岩电站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闹水岩电站要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主动适应新常态,在新的环境里更加努力学习业务技能,为贵州黔能企业(集团)公司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贵州黔能企业(集团)公司董事长陶海对德江供电局在小水电划转工作中起了表率作用表示感谢。

据了解,闹水岩电站始建于1974年,是德江供电局唯一一所属冲击式水轮机电站,装机容量为2*1600千瓦,年累计发电量在1500万千瓦时以上,多年来为德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生活作出了贡献。该电站资产移交后,贵州黔能企业(集团)公司可以充分利用水电站的专业技术优势,继续开辟贵州电网公司的水电市场,并实行标准化管理,增强企业活力,从而全面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