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泰能源关于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出售所持华夏银行股票的公告

日期:2016-12-30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2/30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晨电力 永泰能源 电力企业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2016年12月26日至12月28日,永泰能源(4.010, 0.00, 0.00%)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股份公司(原名"华兴电力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华晨电力")通过二级市场分期、分批累计出售了所持有的华夏银行(10.730, 0.00, 0.00%)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银行")流通股20,312,254股,累计成交金额216,769,039.61元。截至本公告日,华晨电力在2016年度内已通过二级市场分期、分批累计出售了所持有的华夏银行流通股共计135,151,113股,累计总成交金额1,387,311,077.90元。

本次交易是为了盘活公司资产,更好地满足公司深化产业转型发展需要。

一、交易概述

2016年12月26日至12月2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通过二级市场分期、分批出售了所持有的华夏银行流通股20,312,254股,累计成交金额216,769,039.61元。截至本公告日,华晨电力在2016年度内已通过二级市场分期、分批累计出售了所持有的华夏银行流通股共计135,151,113股,累计总成交金额1,387,311,077.90元。上述股票出售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按照市场价格出售,交易方为二级市场投资者。

2016年9月26日,公司召开2016年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华兴电力股份公司出售所持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议案》,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华夏银行,注册资本 106.86亿元,法定代表人:吴建,公司住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2号,经营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提供保管箱服务;结汇、售汇业务;保险兼业代理业务;经中国银行(3.420, 0.00,0.00%)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华晨电力所持有的华夏银行股票权属清晰,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三、本次出售股票情况

1、本次出售标的及数量:华晨电力所持有的华夏银行流通股20,312,254股。

2、本次出售价格及方式:通过二级市场分期、分批按照市场价格出售。

3、本次出售累计成交金额:216,769,039.61元。

4、其他:截至本公告日,华晨电力在2016年度内已通过二级市场分期、分批累计出售了所持有的华夏银行流通股共计135,151,113股,累计总成交金额 1,387,311,077.90元。本次股票出售后,华晨电力不再持有华夏银行股票。

四、交易的目的以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是为了盘活公司资产,更好地满足公司深化产业转型发展需要。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