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国电集团董事长乔保平出席中国国际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16-12-26    来源:国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6
12/26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集团 电力集团

14

12月22日,中国国际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2014-2016年商会工作报告、《中国国际商会章程》和《中国国际商会会员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国际商会第八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审议通过了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重建执行董事局工作报告及工作规程,选举了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执行董事局成员单位。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当选中国国际商会会长,集团公司当选为副会长单位,及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执行董事局成员单位。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乔保平出席会议并发言。

姜增伟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国际商会的发展历程,肯定了近几年商会加快改革发展、放大功能作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国国际商会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我国涉外商协会中的领头羊,肩负着新的责任和使命。商会要坚持正确方向、大力发展优质会员、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代言工商能力、积极构建枢纽型社会组织,同时要加强内部建设,激发内在活力和发展动力,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乔保平代表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执行董事局成员发言。他指出,随着中国由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的转变和中国企业“走出去”步伐的加快,中国企业需要争取国际商事规则制定中的话语权,变规则制定的被动接受者为规则制定的主动参与者,进一步引领国际商事规则的发展。2017年,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执行董事局和专业委员会有必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与国际商会及相关国际组织的对接,进一步推动中国企业的对外交往。作为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环境与能源委员会主席,将带领成员开展更多国际合作、进一步参与国际商事规则制定,积极配合我国有关政府部门制定相关政策,争取将中国工商界积极有力的声音传递到国际社会。

有关部委领导和近700名商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