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张家界水电顺利完成机组涉网试验

日期:2016-12-26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2/26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 水电站 水力发电

为确保湖南电网稳定性运行,12月12日-17日,张家界水电公司鱼潭电厂开展4号机组涉网试验。

本次试验克服年底任务重、工作强度大、涉及范围广等原因,在吸取了上次因设备陈旧不能满足试验要求的教训之后,该公司提前部署,安排三个厂家和两个试验专业组等十余人在开工之前赶到鱼潭电厂,就试验方案及步骤等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要求参与人员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开展工作,在试验过程中严格做好危险点分析及防范。因机组的试验时间充满了不确定性,该厂值长多次与电网调度联系沟通,及时做好机组退出备用和修改发电计划的审批,并按照要求对机组进行调速、励磁系统一次全面的检查和试验,各级人员积极配合,既保证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又保证顺利取得良好的试验结果。

涉网试验顺利完成后,该厂对调速、励磁装置软件进行了换代升级,并经过几天实时监测,各项数据指标均良好,圆满完成了湖南电网对上网机组的要求,为该厂机组健康运行抢发电量奠定了夯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