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2016年四川阿坝州争取用电优惠政策成效显著

日期:2016-12-23    来源:四川省政府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2/23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电力 电力成本 直购电

一是争取省上放宽富余电量实施政策,2016年阿坝州实施富余电政策的大工业企业户数25户,实施富余电量3.52亿千瓦时,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2081万元。

二是强力推进参与实施全省直购电政策,2016年实施直购电政策的大工业企业户数9户,实施直购电量4.81亿千瓦时,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2328万元。

三是留存电量计划继续保持35.4亿千瓦时;落实省上铝硅政策(市场留存电量),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约1亿元。

四是会同德阳、成都两地经信委、德阿、成阿园区管委会、供电公司共同抓好留存电量调入德阿、成阿园区企业使用工作,解决留存电量使用落地达1678万千瓦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