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远东电缆与莱茵TUV战略签约探索检测认证领域合作新模式

日期:2016-12-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2/23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电缆 电力电缆 电缆

12月21日,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全资子公司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与德国莱茵TUV(上海)有限公司(简称:莱茵TUV)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在多个领域建立长期全面的深度战略合作关系。远东控股集团董事、智慧能源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蒋华君,莱茵TÜV大中华区总经理徐澍分别代表远东电缆和莱茵TUV在战略协议上签字。投资人、智慧能源资深副总经理兼电缆产业首席技术官、首席质量官汪传斌,莱茵TUV副总裁夏波等出席,投资人、智慧能源质量管理部高级总监李林主持仪式。

根据协议,莱茵TUV将通过线缆领域多年的认证经验、先进的检测技术和全面的服务方案支持远东电缆国内外市场业务拓展战略。服务内容包括:新型电缆产品的标准研发和培训,检验、检测和认证战略合作,实验室及人员资格认可、共同市场开发等。

汪传斌在欢迎辞中向莱茵TUV领导介绍了远东电缆在智慧能源产业链中的业务布局以及在产品检测与检验、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多年来,双方已经在新型电缆产品的标准体系、试验方法、检测咨询方面开展了密切的交流及互访活动,希望双方将以此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化技术、检测和认证业务领域的合作,共享实验室和资源,不断延伸合作领域,开拓合作空间。

夏波在交流中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莱茵TUV与远东电缆的合作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莱茵TUV将进一步深化与远东电缆的服务范围,确保在协议的框架下,积极配合智慧能源各产品线业务发展需要。莱茵TUV也期待通过高效、专业、快捷的服务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与智慧能源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助力其顺利获得全球各地的产品安全准入证,成功抢占市场。

蒋华君阐述了远东电缆的行业地位以及智慧能源产业链布局,他强调,远东电缆一直以来积极践行“质量强企”、“品牌兴企”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这与莱茵TUV全球一体化服务理念相契合,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积极探索产品开发、检验、检测和认证领域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双方在检测服务、开拓国际市场及行业共同成长与发展的“双赢”。

投资人、智慧能源技术研究院资深总监胡清平,投资人、检测计量中心总监蒋华娟,技术研究院线缆研发一部副总监盛金伟,投资人、质量管理部总监助理张春美,莱茵TUV销售经理张海洲、项目经理刘波、销售主任肖蓉、项目工程师任玮等出席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