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日本经济产业省建议东京电力寻求合作

日期:2016-12-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2/23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京电力 电力 电力合作

近日,日本经济产业省的专家组提出一个建议,敦促东京电力公司与核电及电网运营商达成合作。

东京电力公司最早于2017年开始寻找合作伙伴。

该建议是在经济产业省专家组针对东京电力公司改革和讨论福岛第一核电站问题的会议上提出。专家组是今年10月成立。

根据经济产业省的近期计算,处理2011福岛核电危机的总成本预计达21.5万亿日元,是最初估值11万亿日元的近2倍。政府管控的东京电力公司将承担成本中的15.9万亿日元。

建议旨在增加东京电力的收益,从而尽可能避免将膨胀的成本转移到公众身上。建议重点支持公司的收入,同时从主要的电力公司等其他公司寻求合作。

“努力实现现代化管理及增加收益将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强健的电力行业。”经济产业省大臣世耕弘成在会上表示。

考虑到东京电力运营的核电、输配电业务,建议称公司应该通过尽早成立联盟来实现整改和一体化。

东京电力计划到本世纪20年代初成立一个电网联盟。东京电力将把这个建议纳入明年春季制定的重整计划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