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西藏金桥水电站高喷防渗工程开工

日期:2016-12-22    来源:水电基础局  作者:白耀昆

国际电力网

2016
12/22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 水电站 水力发电

日前,西藏金桥水电站基础处理工程顺利开工。金桥水电站是易贡藏布干流上规划的第5个梯级电站,位于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嘉黎县境内,为引水式电站,工程的主要任务是在满足生态保护要求的前提下发电,并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基础局承建首部枢纽全部基础处理工程,主要包括:高喷防渗墙、振冲碎石桩、混凝土防渗墙以及灌浆工程。

为了满足业主最新节点工期要求,项目部积极组织人员、设备进场和临建施工。由于施工坝址位于西藏那曲地区较为偏僻的位置,海拔4700米左右,项目员工克服艰苦自然条件,经一个多月的奋战,最终临时营地标准化建设、现场临建布置以及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均得到业主及监理的认可。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大展基础军风采,继续打造西藏品牌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