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信重工与中广核签订核电站特种机器人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6-12-22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2/22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电站 核电项目

12月14日,中信重工与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签订核电站特种机器人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副总经理刘大华与中广核副总经理戴忠华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自身优势及国家战略方针,合作研发、产业化推广适用于核电站高温、高放射性区域的消防、侦测、预警、救援等特种机器人;并积极联合申报国家工信部、科技部及地方政府科研项目,在核电领域特种机器人的技术研发、市场资源共享、装备开发与供应上展开深入合作。

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是一家向国内13个在运核电基地及在建核电厂提供专业化核电运营的服务商,拥有国家能源核电运营和寿命管理技术研发中心等专门科研机构,主要涉猎核电领域的核燃料供应、核电设备制造与供应、核电工程建造等国内外客户领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