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400千伏输电工程助力坦桑尼亚输电容量提升

日期:2016-12-2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2/21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线路 输电工程 电力

得益于一条400千伏输电线路完工,从坦桑尼亚伊林加主要发电地区到其他地区的输电容量获得提高。

输电项目经理Khalid James向媒体表示,从伊林加到欣延加地区的670千米输电线路按期竣工。虽然输电线路经过多多马区和欣延加地区,但是全国的北部和西北部所有地区都能从项目中获益。

除了提高输电容量,输电线路还将促进伊林加、多多马、辛吉达和欣延加地区的变电站升级。通过这个项目,线路沿线的所有村镇都能获得电力

通过世界银行、欧洲投资银行、亚洲开发银行、日本国际协力机构的优惠贷款,坦桑尼亚电力主干网建设得以推进。

“输电项目进一步扩张将使坦桑尼亚互连到南非和东非的电力联合系统,从而使坦桑尼亚一直都有充足电力。”James补充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