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宁夏银星电厂2×660MW工程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日期:2016-12-19    来源:中国电力化工网  作者:陆德江

国际电力网

2016
12/19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电力工程 电力

12月15日18时18分,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承建的中铝宁夏银星电厂2×660MW工程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机组各系统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

银星工程自2015年5月10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艰苦奋斗、努力拼搏,克服种种困难,坚持高品质施工、高起点建设,确保了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工程进度,先后顺利实现厂用电受电、DCS受电、锅炉水压试验、锅炉点火、汽机冲转、发电机并网“六个一次成功”。

为确保1号机组顺利并网,银星发电公司、调试单位、监理单位、参建单位提前制定详细的调试方案和安全防护措施,同时明确了目标时间、强化责任落实、积极进行完善、整改影响机组安全运行的缺陷。在完成冲转后,按照整套启动网络计划的要求,井然有序地进行汽机振动测试及电气总启动、停机、超速等一系列试验,确保了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银星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务实进取,再接再厉,确保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试运行移交投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