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晏志勇会见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一行

日期:2016-12-19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6
12/19
13: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电力集团

12月16日,中国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晏志勇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瞿晓铧一行。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斌参加了会见。

晏志勇对瞿晓铧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其介绍了中国电建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实施“国际优先”战略,积极“走出去”拓展国际业务取得的成就和积累的经验,交流了对全球新能源业务未来发展前景的认识和看法。晏志勇表示,一直以来,中国电建与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和合作关系,愿意发挥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资源,加强良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瞿晓铧对中国电建长期以来的信任表示感谢,有信心进一步加强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运作,不断开拓国际新能源市场。瞿晓铧博士长期从事光伏发电的研究,致力于为全世界提供绿色、环保的清洁能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也是中国首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一体化企业。

此次会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互信合作,并在新能源业务拓展方面达成了共识,对于集团公司充分发挥在新能源业务领域的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加快拓展国际市场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电建国际公司有关领导及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